牛仔背带裤

限定爱情

【诺民】小男友太会营业怎么办

*答应小伙伴要来一发的 30分钟速打

*吐槽体

*ooc

*脑洞来源今日官方更新合照

坐标“什么都是我们”国家,颜值自认为8分(?),性别男,爱好男。小男友某大型男团爱豆,颜值担当,不能多说,毕竟不算十八线,要扒出来就gg了。希望手下留情,谢谢您嘞。

吐槽一下过于会营业的小男友,他到底眼中有没有我这个正房?!

先说我们怎么认识的。我是他的站哥,当年他糊到十八线的时候,我看中了他,这么糊是怎么看中的呢?当然是爱情啊。我为他开了站子,他的签售,我每一场都去,最后我一去,他队友都会给他说“诶,看,你家站哥又来了”。也是,毕竟180的汉子扛着大炮和一群小女孩站在一起,终归会有点格格不入。

当年十八线,追星无比好追,他对每个粉丝也很珍惜,签售会摸摸小手啥的,也带上我这个大老爷们玩,他太会撩粉了,以至于我第一次他摸我的小手,看着我的眼睛,跟我说话的时候,我就决定,我追他一辈子!

他从十八线外进军到十八线内,是因为我。他们街演的时候,我拍了直拍,然后就红了。他私信我表示感谢,他主动撩我,要和我见面。是的,他主动。我没法拒绝,一来二去,我们就在一起了,我们在一起了,少女们,你们的欧巴和我睡在一张床上,嘚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一起以后,我还是会去他的各种行程,他对我的镜头,各种比心,各种wink,我的站子,也成了第一神站。知道他会营业,当年我也暗戳戳站过他的cp,然而,自己的男朋友当着自己的面和队友营业,你还给他们拍照是一种什么体验你知道吗?!呵呵,你看我的笑,是笑吗?

队友暂时叫他加拿大哥吧,我小男友很喜欢他诶,拉拉小手,搂搂肩膀,拍拍屁股都做的出来。曾经我也精修发过两个人的合照,但那是没有确定关系的时候好吗,你现在拍预告照,还要抱着人家不撒手哦?你不知道已经有人叫你大型人体挂件了吗?你没看见你加拿大哥那直男的嫌弃了吗?你还去抱人家,你有没有看看我啊,我还是不是正房?委屈。

回家我也问过他,他笑嘻嘻的对我说“jn啊 这只是营业哦,不可以生气啦,我最爱你啦,给你么么。”你们说,面对这种小甜甜,你还会生气?反正我不会,我只会鸡儿贼硬。

然而,哪怕前一天晚上,被折腾到哭着求饶,说自己再也不敢了,以后还是会照样营业。呵,果然,男人。要不怎么说,男人信得住,母猪都能上树呢。

我刚才坐在电脑前修图,今天的拼盘演唱会,他上一秒还对着我的镜头,笑得甜过初恋,下一秒就挂加拿大哥身上了。呵呵,我感觉我头上青青草地的草,又长长了两米。朋友们,山不转水转,我要去抓人了,有缘江湖见!

==============end

所以小男友太会营业怎么办?还能怎么办,打/一/炮就好了





评论(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仔背带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