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背带裤

限定爱情

【all】东北大哥要分化了,冲啊

*ooc
*私设/abo
*日常欢脱不带脑子向
*弟弟生日快乐!

dream宿舍挤满了人,原来就不大的地方现在连下脚的位置都没有了。

其实也没有啥大事,只是nct二十一世纪第一只小虎今天就要满18了,并且马上就要分化了。

17个哥哥弟弟都守在宿舍里,要一起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李泰容在不大的地方还要来回走,ten看的头晕“泰容哥,你别走了,你在焦急什么?我晕了”

李泰容在焦急什么,自己团里18个成员,除开还没分化的6个,再除去两个b,剩下10个成员,只有5个a,怎么能不急。

“其实也没啥好期待的,就黄仁俊那小身板,咋看咋是o。”

说这话的是healing smile,来自大阪的樱花味的a,让后就被旁边坐着的温州第一小可爱暴打,边打边说“我弟弟那么虎,怎么可能是o,他还要攻下罗渽民的,我站的cp不能be!”

大阪樱花a连忙哄自家的小孩,顺带揉头偷香“唔啾啾,winko别生气,我随口说说,你说是啥就是啥”

坐在一边的金道英突然烦躁“中本悠太,你控制一下你自己,哄人就哄,你释放信息素干啥”

悠太微笑补刀“我们winko太可爱了,我控制不住自己呗。你不也一样,一见你家在玹就又酸又涩”

???hello???我清新甜美的西柚味道又酸又涩???就你家winko青草味好闻???你知不知道你俩同时释放信息素的时候,房间里跟进到植物园一样好吗???

当然,这话不能说出来,说出来还会被怼回来。豆嘤心里苦哼哼,在玹你为什么还不回来。

屋外面吵吵闹闹,里面也不能安生。早就分化成b的泰一和锟在守着仁俊,一会喂水一会擦汗。小孩分化伴随着生长痛,哼哼唧唧也睡安宁,两个哥哥合计一下,索性也别睡了,找个哥哥进来闻闻安抚一下。

所以到底应该找a还是o呢?

于是匆匆下了通告赶回来的徐英浩和郑在玹就看到了让人震惊的一幕,房间的门被打开,哥哥们拍成一队,等着被仁俊弟弟闻,弟弟们嘴撅着,哼,人家也想闻闻哥哥们啦。

徐英浩利用年龄优势,成功插队到第一,什么叫赶得早不如赶得巧,我是第一个让弟弟闻的人了,哈哈哈哈。

郑在玹默默站在自己家哥哥后面,道英急忙给他告状。在玹听了揉揉头“我们西柚宝宝味道好闻”。

ten不屑,往后挪了挪,OK fine 徐英浩你心里就只有弟弟吗?我不是你弟弟吗?

哥哥们排好队,泰一和锟叫醒了仁俊,啊,刚醒过来的小孩太奶太可爱了。真不想让别人看到。

第一个芝加哥monster进来,漏出脖子开始释放信息素,嗯?monster竟然是西瓜味?你那么a竟然有那么小清新的味道?怪不得Mark那么喜欢你。可是黄仁俊身上的疼痛感并没有减轻。下一个。

???泰容哥竟然是柠檬空气清新剂的味道???自己都是清新剂的味道怎么还能那么热爱清新剂?哎呀妈呀,不想打扫,脑瓜子疼。下一个。

emmmmmmmm,不就樱花味道吗?也没有很香吧,为什么每次winwin哥都给我形容的那么香。下一个。

就这样,一个接一个,直到闻到了李马克。锟轻声轻语地问他“还是没有合适的吗?”

黄仁俊有点累了,抱着床头的姆明,缩在被窝里。“星星啊,过来给哥哥抱抱吧。”

突然被点名的星星有点惶恐,哥,我还没有味道啊!

门口哥哥一脸羡慕,仁俊啊,哥哥也想抱抱你。

被哥哥搂住不知所措,身体僵硬,接受其他在门口的哥哥弟弟们的目光“仁俊哥,我又味道吗?”

“没有”

“那你为什么要吸我?”

“……我就是想抱抱我们可爱的崽,星星你不爱哥了吗?”

OK fine,你是哥,你说啥都对。

12点一过,折腾了小半天的孩子终于分化了。空气中飘荡着黄仁俊的橘子味道。

金道英开心到变形,我们水果店line又添一员,人数直逼植物园line了。

中本悠太有点失望,啊,植物园line的人数马上就要比水果店line少了。

李泰容闻了下空中自由飞翔的信息素,哎,omega队伍又添一员,难道真的要坐实SM第一软o团?哎,脑瓜子疼。

winwin表情复杂,我站的cp要be了?不对,我弟弟这么虎,怎么能是个o呢?

努力往前凑的Lucas被廷祐一把抓住,bhys,闻弟弟也要排队的好吗。

李马克有点脸红,他也刚分化不久,这样突然爆发的omega信息素让他有点燥热,弟弟真香。

几个还闻不到味道的小孩一人分了一个橘子,喏,你们东北大哥信息素就是这味道。

快要00line心情复杂,橘子该不该吃呢?这种描述不出来的感觉到底怎么回事?

只有星星依旧明朗,哈钟辰乐,我就说仁俊哥是个o吧,记得,10包辣条。

钟辰乐有点不服气“我们再来,jeno肯定是a,我们来赌楷灿哥,还是10包辣条!”

============fin?

这算仁俊生日贺文吧,随手速打,cp乱七八糟,tag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打,我尽量00line每个小崽子生日都写一篇,就酱。

仁俊宝宝生日快乐,希望你能永远享受18岁的快乐与无忧。enjoy&love!

评论(6)
热度(112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仔背带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