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背带裤

限定爱情

【all】八个0第一攻分化了!冲啊

*ooc

*日常裤言裤语 不带脑子

*jeno崽子生日快乐 妈妈超爱你


Jeno分化并没有给哥哥们带来什么意外惊喜。弟弟队第一金瓜有什么疑问吗?铁定是大写的A啊。

几个alpha哥哥拉着jeno各种科普。

“jeno啊,你要记得,每次别的omega哥哥弟弟发情期的时候,你帮他们啊”

“jeno啊,你一定要控制自己的信息素,你回影响到他们的。”

“jeno啊,标记omega,一定要慎重”

……

alpha哥哥们兴奋异常,我们队里第一又要出一个强攻了,什么傻帽家第一软妹团,不存在的好吗。

omega哥哥凑在一起八卦。

“你说jeno会标记谁啊?”

“我觉得娜娜不错,青梅竹马”

“别吧,我的直觉告诉我渽民是个a啊”

“哎,不会吧。不过我觉得仁俊也挺合适的,清纯o和霸道a”

“嘿,你们不觉得道英也很合适吗,道英到现在都没有被标记哎,每次都是临时标记”

“ten啊,我觉得你也很合适哦”

……

两个成熟稳重的beta哥哥一脸无奈。你们忘了公司不允许永久标记吗?

四个还没有分化的弟弟两头吃瓜,哇,哥哥你们也站cp啊!

jeno架在alpha哥哥中间并不是很好受。alpha信息素之间的相斥,让他感觉体内仿佛有一股邪火,到处乱撞,加上一阵阵的生理痛,jeno皱着眉头窝在沙发里。

没分化的吃瓜弟弟往omega圈挪了挪,还没有分化气场就那么强,好凶,以后会家暴omega吧。

beta哥哥发现jeno不舒服,把他拉出了alpha的包围圈。omega身上柔和的气味本能吸引着alpha,身上一阵阵的疼痛似乎也减轻了点。

道英一把把jeno搂到怀里,唔啾啾,自己养大的崽子不能受委屈

“jeno啊,闻闻哥哥们会舒服点的。”

哥哥们听到道英这话,一个个眼睛都在发光,jeno也来闻闻哥哥吧。

除了刚分化没多久,信息素不稳定的仁俊,jeno全都闻了一遍,道英哥哥是西柚味,有点酸有点涩;ten哥哥是玫瑰味,嗯,超级适合他了,又香又诱惑;泰容哥真的,空气清新剂啊;winwin哥是青草味,挺适合他的;廷祐哥哥竟然是香樟的味道,木质香太迷人了吧。

jeno最后从道英怀里出来,挂在了廷祐身上。撩遍全团的omega有点慌乱,妈妈我只会撩omega,alpha离我这么近我要怎么办?!

不管多少人分化,这个团队还是依旧慌乱。当一阵阵苹果香飘荡在空中的时候,这一次的慌乱才算结束。

金廷祐像是大功告成一样,赶紧把崽子交到alpha哥哥们手里。妈妈为什么那么香的味道,气场会那么强大。Lucas快让我吸一吸你的巧克力味。

文泰一和钱锟,一手一个还不太能控制自己信息素的崽子。李马克还好,同是alpha让他并没有什么特别剧烈的感受,但是黄仁俊十分不好了,趴在锟哥身上“哥我腿软,jeno日常太强了”

金道英日常向中本悠太嘚瑟

“哈哈,我们水果店又多一个哦。植物园你们要加油加油加油哦”

中本悠太只想扔个拖鞋过去

“小柚子,三分钟时间赶紧跑,逮到你我弄死你”

winwin在玹一人拉一个,保卫城市和平,97人人有责。

李泰容日常辅导小朋友,四个人一人一个苹果,诺,你们的jeno就这味道。

钟辰乐强大的心理素质已经让他适应这种模式“泰容哥,下次我想吃辣条”

下一个即将分化的东赫瑟瑟发抖,妈妈我不想有辣条味的信息素。

================fin

祝愿我崽永远无病无痛

享受十八岁的自由与快乐

评论(10)
热度(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仔背带裤 | Powered by LOFTER